欢迎进入青铜峡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文
青铜峡市党员干部"八带头"工作要求
2020-01-29 21:54:00    来源:青铜峡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1-29 21:54:00

  为切实发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青铜峡市委组织部对全市党员干部提出如下“八带头”要求:

  一、带头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上下齐心,众志成城,打一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

  二、带头正确把握、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吴忠市以及我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做到服从命令听指挥,不折不扣抓落实。

  三、带头加强值守、巡逻等工作,在岗在位,履职尽责,不得擅自脱岗,克服麻痹思想,严禁消极应对。

  四、带头宣传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指令信息和防疫知识,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串门拜年、不参与聚餐、不参加婚宴、不吃野味,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五、带头做好“联合党委”防控工作,主动承担社区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坚决服从社区党组织指挥。

  六、带头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主动参与重点人群排查、防控物资发放等工作,抵制谣言散布,不信谣、不传谣。

  七、带头提高防护意识,出门戴口罩,对使用过的一次性口罩等医疗垃圾及时进行科学规范处置。

  八、带头抵制制售伪劣产品、囤积居奇、哄抬物价、行骗牟利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让我们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中共青铜峡市委组织部

  2020年1月26日

【编辑】:
【来源】:青铜峡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