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青铜峡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铜峡市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开班
2023-01-13 09:22:00    来源:魅力青铜峡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1-13 09:22:00

  1月11日,青铜峡市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正式开班。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边有帮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全面把握,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统一思想认识、铸牢信念之基、勇担时代使命。要把握重点抓关键,在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融会贯通学上持续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端正学风严纪律,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过程中完善思路举措,找准工作重点,明确职责任务,持续为青铜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务力量。

 

  据了解,本次示范培训班为期三天,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的形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进行解读,全市各党(工)委党务干部及辅助从事党务工作的党员同志50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后,吴忠市委党校教授杨红以《夺取新时代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编辑】:
【来源】:魅力青铜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