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青铜峡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青铜峡市突出导向意识增强干部培训实效
2019-12-12 18:13:00    来源:青铜峡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9-12-12 18:13:00

  为不断干部教育培训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青铜峡市牢固树立“导向意识”,切实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质增效。

  坚持内容精准化导向,各部门单位围绕政府、市委中心工作,重点产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设置党性教育、特色产业、技能提升、扶贫专干等61期培训班开展覆盖式培训。坚持形式科学化导向,邀请区内外名师及行业领导干部,以“党校主阵地+省外延伸培训”、“现场授课+实地考察”的形式,促进知行合一,学用结合。坚持培训制度化导向,严格集体学习制度、网络培训制度、干部在职自学制度和干部教育培训登记管制度,督促干部自主学习、自我提高。坚持效果责任化导向,将落实干部教育培训作为党建考核的重要内容,组织部门抓统筹指导,实施单位抓保障落实,强化督查考核,跟踪问效,促使干部教育培训更好地服务干部成长、服务事业发展。

【编辑】:
【来源】:青铜峡党建网